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守安(zzdswsa)的博客

吾之博客,任尔评说。

 
 
 

关于我

 
 
 添加到收藏
 邀请加入圈子

注册时间 
最近更新 
最后登录 

恒河居士.王守安
博客等级积分
基本资料
昵    称: 恒河居士.王守安
真实姓名: 王守安
性    别:
生    日: 07-01
故    乡: 河南省 安阳市 滑县 牛屯镇
现居住地: 河南省 郑州市 中原区 绿东村街道
自我介绍: 诗人、作家、书画评论家、企业集团总裁、国家注册高级职业经理、经济管理学研究员、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。一个在豫北大平原诞生、喝着黄河水长大的男子汉,一名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,风雨坎坷几十载、鬓染银霜童心在的公民,一位毕生以修德扬善为己任,传播佛音为己乐的俗弟子,一介始终为祖国与民族、、和平与正义、生命与爱情、美好与未来而吟唱的歌手:一头与时俱进永拼搏、无需扬鞭自奋蹄的老黄牛。
近期心愿: 诗文创作、书画创作与研究、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、管理咨询指导、旅游健身、力求老有所为,老有所乐。
加入的圈子:
个人信息
交友目的: 思想交流
婚姻状况: 已婚
学    历: 本 科
职    业: 高级管理- 首席执行官/总经理
专长技能: 企业管理实战专家,文学创作,书画评论,声乐,体育。
血    型: B 型
相    貌: 马马虎虎
体    型: 健壮
性格特点: 浪漫 , 幽默风趣 , 刚毅坚强 , 富有正义 , 热心助人 , 善解人意 , 成熟稳重 , 精力充沛。
兴趣爱好: 企业管理,旅游 , 音乐 , 体育 , 宗教 , 交友 , 文学 , 艺术 , 上网 , 健身 , 宠物 , 读书杂志 , 休闲娱乐 , 摄影 , 健身 , 教育培训 , 招聘 , 投资理财 , 经商创业
喜欢的运动: 游泳 , 乒乓球 , 篮球 , 旅游,登山。
喜欢的音乐: 古典音乐 , 民族音乐 , 交响乐
喜欢的电影: 情感片 , 历史剧 , 恐怖片 , 悬疑片
喜欢的书籍: 中外世界名著
喜欢的名人: 毛泽东,周恩来
人生格言: 奋斗——为了社会和大家,也为了家庭和个人, 诚信——做人的基本准则, 执着——看准了就锲而不舍, 助人——不求他人感恩,但求心灵释然。
个人经历
大    学: 华东工学院 (江苏省) 华东工学院 (本科)1978-1982
高    中: 河南省第一技术学校 (-城市-)1965-1968
初    中: 开封第8中学 (开封市)1962-1965
小    学: 纬五路第1小学 (郑州市)1956-1962
幼儿园: 群英幼儿园 (郑州市)1954-1956
工    作: 河南工人月刊 主编 1978-1982
工    作: 白鸽集团 企管.战略处长 1982-1995
工    作: 郑州玻璃总厂.金星啤酒集团 总经理 1996-2001
联系方式
LOFTER:
QQ: 457416033
E-Mail : zzdswsa@163.com
联系地址: 郑州中原区洛河路
邮政编码: 450000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